学校召开2024年健康与文体工作委员会暨俱乐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月19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健康与文体工作委员会暨俱乐部工作会议,学校工会主席吴国平、健康与文体俱乐部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俱乐部副会长和秘书长以及校工会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王立成主持。

学校工会主席吴国平首先充分肯定了健康与文体俱乐部工作委员会和各俱乐部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充分调动了学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参加各项活动;希望各俱乐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理念,充分理解今年经费缩减的实际情况,用好用足资金;希望各俱乐部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积极参加组织的比赛,为学校增光添彩。

会上,委员会主任翁惠根通报了学校健康与文体俱乐部工作委员会各俱乐部2024年度活动计划及活动经费审定结果,提倡各俱乐部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科学合理使用,发挥最大绩效。各俱乐部副会长和秘书长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

会上,校工会李尔介绍了2024年度学校工会文体类活动项目,并鼓励各俱乐部积极筹备参加浙江省“钟声杯”系列比赛,该赛事是浙江省教育工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目前我省教育系统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水平最高的体育比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