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援青援疆和乡村振兴帮扶干部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126日,学校举行援青援疆和乡村振兴帮扶干部教师座谈会,慰问援青援疆和乡村振兴帮扶干部教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云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云涛听取了援青援疆和乡村振兴帮扶干部教师的工作情况汇报、工作感悟和收获体会,仔细询问了援派干部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援派干部教师送上祝福。


  陈云涛充分肯定了援青援疆和乡村振兴帮扶干部教师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援派干部教师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克服家庭困难,凝心聚力帮扶工作,彰显了新时代年轻干部教师的家国情怀和担当品质,也展示了学校援派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陈云涛希望援派干部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勤奋的努力、更充沛的精力,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帮扶任务,同时也积极投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中。学校将会一如既往重视帮扶工作,关心关爱援派干部教师,做好政策落实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