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离退休人员2024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6

2024年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迎来了离退休人员的2024年迎新联欢会。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出席并致辞,校长陈荣达出席,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联欢会由工会负责人主持。


金杨华首先向离退休人员介绍了新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并报学校过去一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学校紧紧围绕“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创建中国金融银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大学为愿景,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职业本科创建为重点,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四大”工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大胆改革创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推出任期内目标责任制考核和综合等效评价,广大教工干事创业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学校实现了全年预期目标。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顺利完成班子换届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基层党组织换届,在招生就业、内涵建设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获得突破学校社会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金杨华指出,2024年我们要做到“双高”顺利通过验收,新一轮“双高”要进位升档,绍兴校区要顺利启用,高水平职业大学要创建取得实质性进展。学校成绩的获得离不开离退休人员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希望离退休人员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这次活动,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离退休人员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爱与温暖。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