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主席吴国平一行赴龙溪乡深化新型帮共体建设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深化新型帮共体建设,优化省级结对帮扶联系机制,12月27日学校工会主席吴国平、图书馆馆长王东升一行来到台州市天台县龙溪乡,为龙溪书院和村民们送上来自杭城的精神食粮。龙溪乡乡长谢法庆、人大主席徐志慧、黄水村党支部书记叶天彪等出席活动。

        吴国平和谢法庆开展龙溪乡古村落建设合作签约,共建美丽乡村;王东升与谢法庆共同启动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流动站电子资源共享平台;我校工会妇联组织支教志愿者们给龙溪乡的孩子们送去“你好‘情绪’、我的情绪我做主“心理团体辅导课程,给教师们送去优秀传统文化----香道课程;吴国平一行和龙溪乡领导进行座谈,对进一步加强龙溪乡小学师资提升工程、小学图书馆馆藏图书捐赠等达成共识。

  

        我校积极以精神富裕为抓手,发挥高校现代文化服务体系中的独特优势,扎实推进结对工作成效,促进乡村教育和文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