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主席吴国平走访调研分工会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7

为更好的服务工会会员,关爱教工的日常工作与生活,维护教工的切身利益,努力为教工办实事,进一步深化工会基层建设。近日,工会主席吴国平带队走访调研各分工会,主要围绕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疗休养工作、工会福利发放、子女入学、困难教职工慰问、各级各类荣誉评比等方面进行调研,听取大家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每到一处,吴主席都详细询问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就目前教职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吴国平主席指出,通过调研充分征求二级学院和基层老师的意见,有利于工会制度的制定和实施,有利于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接下来,学校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营造和谐友爱的工作环境,让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让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辐射更多的教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的光与热,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汇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