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18日,学校举行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共迎重阳佳节。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出席会议,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副理事长姜进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吴国平主持。

党委书记金杨华致辞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宣读表彰文件

工会主席吴国平主持会议

金杨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离退休人员送上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金杨华指出,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向离退休人员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当前,学校各项工作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与奉献,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优势,为实现学校“双高”建设、绍兴校区顺利启用、职业大学创建积极建言献策。


金杨华强调,离退休人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一直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离退休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精神,深化幸福金院建设,学校会积极为离退休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形成尊老、爱老、助老、护老的良好氛围,让离退休人员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代表邵志刚发言

会上,金杨华为第十一届“康健奖”获得者颁奖。邵志刚代表离退休人员感谢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第十一届“康健奖”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