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0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及其他校领导分别赴各部门、二级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全校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校领导们每到一处,都向学校高层次人才、援青援疆家属、中组部第23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家属、原中层干部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对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让广大教师真切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感受到学生与家长的尊重爱戴,感受到教师的职业幸福,要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敬业爱岗,争做“四有”好教师和“四个引路人”,为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强化新时代教师使命担当,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


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校)办、人事处、纪检办、工会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