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体检报告咨询解读及健康讲座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为关心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6月8日下午,我校特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护团队为教职工开展体检报告咨询解读及健康讲座。学校工会负责人主持讲座,校卫生所相关人员及部分教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专家团队对我校2023年教职工在浙一医院的体检结果总体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对教职工体检发现的常见及异常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并给出专业的诊治指导。讲座结束后,专家们还为在场教职工提供了一对一的健康咨询和体检报告解读服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建设幸福金院的关键一环。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此次讲座,既是对教职工健康问题的答疑解惑,也是加强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的一次有效宣讲,有助于我校教职工更加重视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的养成,确保能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



        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建设幸福金院的关键一环。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此次讲座,既是对教职工健康问题的答疑解惑,也是加强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的一次有效宣讲,有助于我校教职工更加重视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的养成,确保能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