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 共参与:我校教工足球队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工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月29日晚上,我校教工足球队在风雨中挥洒着足球的激情,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工足球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友谊赛。在比赛中,双方球员发扬足球精神,充分展现出对足球的热爱和对友谊的重视。


  经过三个小时的拼搏,我校教工足球队以3比2的局比分战胜了对手。双方球队的友谊和交流得到了充分展现,比赛中球员们彼此尊重、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足球比赛中的精神和力量。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进行了友谊握手,互相祝贺,场上的竞争转化为场下的友谊。这场友谊赛不仅促进了我校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足球运动作为一项全民运动,能够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我校教工足球队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工足球队的友谊赛,不仅是一场足球比赛,更是一场友谊的盛宴,让人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和友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