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联合校友会开展2023年师生校友春季登高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5


325日上午,以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 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为主题的登高活动在杭州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等校领导、在杭校友代表、教职员工200余人围绕学校多元并举、汇聚高水平办学资源的一号开放工程以攀登高峰的方式开展

早上9点,登高出发仪式在玉皇山脚下举行,学校工会主席吴国平宣布活动开始,各分工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登高活动,一路上,欢歌笑语,你追我赶,一个多小时后绝大部分师生登上玉皇山顶,饱览杭州色。

金杨华对各位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对校友们对母校发展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期间“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发展目标以及2022年双高校建设、绍兴校区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建设中国金融银行业最重要的高水平职业大学的未来发展愿景和目标,表示将对标职业教育新坐标、把握职业教育新机遇,锚定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目标,大力实施“四大一号工程”,实现“两个不变、两个提升”,以创新改革开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创新引领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为职业教育改革贡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力量。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郑亚莉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工会举办本次登高活动,一方面因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目标高远,责任重大,需要行业、校友、师生和同行的积极支持;另一方面学校也认为,人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山高人为峰,工会要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力量登高望远,高瞻远瞩,再创新的辉煌,为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高职教育重要窗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工会开展登高活动,激发师生加强身体锻炼,勇攀事业高峰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已经坚持数十年,此次活动也是该校校友会第十个登高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