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三八红旗手”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校领导学校2020-2021年“三八红旗手”获得者颁奖


 


      大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琦宣读学校“妇女工作特别贡献奖”表彰文件,省妇联副主席陆英为获奖教师颁奖。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斌宣读学校2020-2021年“三八红旗手”表彰文件,主席台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校妇联常务副主席吴慧凤宣读倡议书


      大会上,校妇联常务副主席吴慧凤宣读《致全体女教职工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女教职工加强思想引领,做“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推进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服务发展大局,做学校美好未来的创造者;立足时代特色,做和谐文明社会的奉献者。



      据悉,为庆祝妇联成立十周年,学校还围绕着共谋发展、共话富裕和共享幸福三大主题举办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和女性发展论坛、共同富裕和女性发展论坛、权益保护普法和女性发展论坛,邀请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教师、学生和校友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人生经验和职场感悟,搭建女性沟通交流的广阔平台。“在学校搭建的干事创业平台上,做一份自己热爱、擅长、创造价值的工作,在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中实现自我价值。”被邀请参加交流发言的学校女教授、第七届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刘一展老师在论坛上如是说。浙江省三八红旗手、浙江省五四青年奖章、全国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群众组混双金牌获得者李王晶尔老师则结合自己的运动生涯畅谈了关于“行走在变与不变之间”的感悟。她表示,时光在变,不变的是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铿锵力量;岗位在变,不变的是青年女教师对工作执着坚守的匠心;角色在变,不变的是女性运动员的坚韧与锐性。学校校友、杭州市杭州联合银行彭埠支行大堂经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华燕娟,2021年浙江省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俞益施相继发言。


      与此同时,学校妇联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院巾帼在行动”系列活动,别出心裁地设计了集巾帼创岗、巾帼研学、巾帼毅行、巾帼爱心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特色活动,旨在展现女性风采,关爱女性成长,丰富女性活动,为助推新时代女性优质成长注入“她力量”。


      砥砺奋进担使命,守正创新再出发。学校妇联将以十周年庆典为契机,团结全校女教职工和女生,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学校“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征程中奉献巾帼智慧,发挥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