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引领,新征程踔厉奋进 ——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主题当日活动暨分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也为进一步“学史而明理,知古而鉴今”,铭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救亡运动中的红色记忆,持续推进政治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和载体,加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党性教育,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联合工会,组织全体老师,共同开展了以“二十大精神引领,新征程踔厉奋进”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暨2022年投资保险学院分工会团建活动。


        10月29日上午,投资保险学院分工会老师们首先来到径山花海。径山花海是一个以鲜花为主题的特色休闲地,也是大径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融入其中深入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的重要场所。欣赏完鲜花后,老师们进入蔬菜园进行采摘活动,体验劳动的艰辛与收获的喜悦,身体力行感悟“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意义。



        下午,大家驱车赶往中共临余工委旧址纪念馆,重历中共临余工委“贯彻党发展进步势力,争取中间势力,孤立顽固势力的工作方针,在抗日救亡活动中,发现培养积极分子,健全党的组织,壮大革命力量,争取社会进步人士和国民党中间势力,共同抗日”的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随后,全体老师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党章修正案学习笔记”等文件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