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38”女神节DIY蛋糕活动报道

人生海海,香醇甜美如你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为不断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在喜迎第 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分工会的“美女教师们”在这样春暖花开、趣意盎然、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季节里一起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活动安排在唯小姐DIY烘培坊,位于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路15号。通过前期的规划安排,根据分工会女教职工的空闲时间,分两次安排了活动。第一次安排在6月15日(周三下午13:17:00),共有15位老师参加;第二次安排在6月17日(周五下午13:17:00)11位老师参加。在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参与下,26名女教师克服各种困难,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DIY蛋糕,我们从打发奶油,做蛋糕胚,烘烤胚子再到上奶油、裱花、装饰糖果,整个流程共花时2个半小时,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们了解了蛋糕的组成成分,大致知道了蛋糕的烘烤流程,并在学习制作中学到了食品安全知识,以后可以更好的挑选食材,让家人和孩子尽可能吃上放心食品。在等待蛋糕胚的40多分钟里,我们坐在一起喝茶,吃点心,交流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分享趣事,交谈旅游、孩子的教育种种话题,极乐融融。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个专属女神的月份里,亲手做一个香甜的蛋糕, 让心随手动,愿女神们也如这蛋糕般醇香甜美;再手捧一杯香醋的咖啡,品尝着这亲手制作的蛋糕,人生海海,不过尔尔,优雅自信,散发女性无限魅力。

 闻着蛋糕房里飘出的阵阵香气,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大家享受着和平年代,强盛祖国下带来的安详享乐,在新中国下我们更应把握时机,心怀感恩,享受当下,好好生活,争做新时代新型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