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举行爱生活·爱自己“三八”妇女节女工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9

 为了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我院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女教职工工作的热情和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给女教工的夏天增添一抹亮色,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在泰隆91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爱生活·爱自己”的活动。 因为疫情原因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手作师,线上讲解珍珠的产生、养护以及珍珠首饰制作的基本情况、演示制作过程、指导女教师们的制作珍珠首饰,也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让大家可以相互交流、沟通,培养和谐的同事之谊。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尽情挥洒自己的创作才华,制作心仪的珍珠项链的同时,也在愉快的沟通、互助下增进了友谊,不但充分展现了女教工在专业能力以外的风采,增强了信息技术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