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端午福利礼盒方案的公告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92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即将开展2022年端午福利采购工作,现向社会征集端午福利礼盒方案,欢迎相关生产、供应商积极提供。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端午礼盒采购约630盒,采购价格为100元/盒。礼盒内容必须包含(但不限于)粽子和咸鸭蛋。
2、端午礼盒必须为市场流通款,供应商为政采云平台入驻商家,礼盒方案必须包含(但不限于)每种商品的品牌、规格和报价。商家也可提供样品,在方案选定后将退回样品。(可能会对部分样品打开查看,这部分样品不再退回,请知晓。)
3、工会收集礼盒方案后将组织选定一款礼盒另行组织采购。
4、方案或样品请在2022年4月24日前投递至工会,逾期恕不受理。方案可发送邮件至229921308@qq.com,或寄送至杭州市钱塘区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汇丰大厦工会李老师(18958092669)收。寄送样品的商家请告知回寄地址。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