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斌走访慰问省级劳模获得者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关爱劳动模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省教育工会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斌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获得者----省杰出教师郭福春教授和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邵月花老师,工会办、妇联办陪同走访。

走访中,吴建斌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政领导的关怀送到了劳模身边,对劳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建斌指出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更是一面引领社会发展的旗帜。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这种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的引领。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劳模的工作生活,营造看齐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劳模对学校领导的看望心怀感动,对学校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双高校建设中,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