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675

    11月19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中层助理)参加学习会。

    院长盛健首先传达了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主要内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盛健还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及省委副书记李强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建松总结讲话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周建松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好传达学习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结合学院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重点,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及示范引领工作,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提振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纪委书记陈利荣解读了十八大报告里的“八大理论创新”。人文艺术系副主任邹宏秋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等三方面内容作了中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