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工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743

    11月23日下午,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团委主办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2年青年教工集体婚礼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岗位的9对新人踏上红地毯,在千余名金院师生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院长盛健、党委副书记姜进、副院长吴胜、副院长方华、工会主席盖晓芬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婚礼仪式。

    当天的金葵花艺术中心大厅被鲜花、彩带装扮成喜气洋洋的大婚礼堂。13点14分,“爱的盛典”正式开始,在悠扬的婚礼进行曲中,9对新人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携手登场。

    院党委书记周建松在婚礼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9对新人证婚。他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对新人们表示衷心的祝福,殷切希望新人们自觉承担事业责任,加强学习,忠于岗位;主动承担家庭责任,互敬互爱,白头偕老;积极承担人类责任,优生优育,建设好幸福美满的家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教育好将来的子女,为祖国繁荣富强培育有用之才。最后,周建松诚挚的邀请了金院学子毕业后回母校举行集体婚礼,表达了学院对莘莘学子美好未来的热情期待。

    院长盛健向9对新人赠送了新风奖。新人们在全场师生的见证下,立下美好誓言,互换爱情信物,印下爱的手印。盖晓芬携图书馆馆长章洪分别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全体老教师为新人们送上了真心的祝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幸福的感受。新人代表、人文艺术系教师牛涛代表9对新人发言,对学院领导、广大师生的美好祝福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要认真贯彻大家的殷切希望,营建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

    仪式上,当天过生日的9位学子一起和新人们分享了甜蜜的蛋糕,感受了金院爱生重教的幸福与快乐。我校师生送上的精彩歌舞表演,为婚礼助兴添彩。庆典结束后,新人们来到学院文化景观“问鼎”处,在肥沃的土壤中珍藏了爱情“许愿瓶”,寓意彼此的承诺一言九鼎,爱情永恒。

    我院青年教工集体婚礼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共有37对新人在全院师生的祝福与见证下先后喜结良缘。青年教工集体婚礼已成为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精品项目之一,婚典本身洋溢而出的欢乐喜庆的氛围,以及该项文化活动所传递的和谐幸福的礼仪效应,给新人们和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