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与保险系主任陶永诚教授接受青年时报专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649

   进入2012年以来,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和丽水农村金融改革试点相继推出,掀起浙江金融改革的新高潮。特别是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由国务院批准,成为浙江省的第四大国家战略项目。两个金融改革项目为什么都选择在浙江,对浙江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青年时报记者专访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与保险系主任、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陶永诚教授,请他回顾了十年来浙江金融业改革发展过程,分析了浙江金融业发展的其内在规律和浙江金融改革推出的前因后果。

详见青年时报10月30日A14版《创造两富新业绩   迎接党的十八大》报道。(投资与保险系)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2-10/30/content_3975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