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工飘逸羽毛球俱乐部章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254

第一条:俱乐部名称

本俱乐部全称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工飘逸羽毛球俱乐部”。

第二条:俱乐部性质

本俱乐部是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工羽毛球爱好者自愿组织的体育类组织。

第三条:俱乐部宗旨

以训练促球技,以切磋促交流,发展羽球俱乐部,发扬羽球精神。

第四条:入会原则、条件和方式

(1) 以“入会自愿,退会自由”为基本原则。

(2) 会员资格无国籍、民族、年龄、性别方面的任何限制,凡具有我校正式工会成员,均可申请成为俱乐部会员。

(3) 符合申请资格者,报名即可成为俱乐部会员,报名时间不限。

(4) 严重违反俱乐部章程和规定,恶意诋毁、破坏俱乐部荣誉和形象,出现以上及类似情况,会员资格自动取消,失去会员资格即失去会员所享一切权利、待遇。

第五条:会员的权利与义务

(1) 有权对俱乐部工作及发展提出质疑、提出建议、进行监督。

(2) 有权参加俱乐部各项羽毛球活动。

(3) 有权选择退会。

(4) 有义务认同并自觉遵守俱乐部章程与纪律。

(5) 有义务配合俱乐部各项工作,维护俱乐部声誉。

(6) 有义务在俱乐部内做到彼此尊重,互相帮助,努力维护活动的友好氛围。

第六条:活动制度

(1)活动分为每周二下午3点俱乐部组织的训练活动和平时自由活动,俱乐部将为训练活动提供场地。

(2) 原则上每块场地安排4-6个人进行活动。

(3)俱乐部将于每学期组织一次俱乐部内部羽毛球比赛,所有俱乐部成员均可参加。并不定期组织与其他羽毛球团体进行友谊比赛及参加适宜的羽毛球业余赛事。俱乐部成员均可参加比赛,也可以参与比赛组织工作。

(4)俱乐部将邀请校外专业人士前来学校指导,或与行业企业、兄弟院校开展联谊,会员应积极主动参加。

第七条:活动注意事项

(1) 请会员自备羽毛球拍,活动中应注意礼节,相互尊重,杜绝不文明言行。

(2) 训练中要服从训练安排,积极配合训练计划。

(3) 请会员提前15分钟到达场地,活动开始之前充分热身,尽量避免、减少运动损伤。

第八条:附则

(1)俱乐部各项工作皆要符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的管理条例。

(2)本章程即日起生效,最终解释权归羽毛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