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银行业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6浏览次数:980

9月19日上午9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运动场上人头攒动,彩球飘扬,礼炮齐鸣,由浙江省银行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银行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银行系统26家金融机构的94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浙江省银监局局长杨小苹,浙江省银监局纪委书记曹鸣风,浙江省银行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曾小平以及部分银行协会理事单位副行级以上代表出席大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逸凡受邀出席并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为大会祝欢迎词。

这届运动会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运动会设立男/60M托球、男/60M双人三足四个单项比赛,以及10*80M穿梭接力、集体跳绳接龙和集体拔河三个集体项目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个个奋力争先,展现了各银行代表队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拚搏,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等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大会评出了三个优秀组织奖和鼓励参与奖。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浙江省银行业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学院“行业·校友·集团”共生态办学模式下利用自身教育教学资源,为行业服务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在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中紧密依托行业、积极服务行业的社会服务理念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