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献园丁 欢庆教师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6浏览次数:630

98日—10日学院以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98日下午,为庆祝第25个教师节的到来,我院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行业、校友、集团共同建设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成果展示大会。院党委书记李逸凡、院长周建松、副院长盖晓芬、胡胜、姜进、王琦、学院纪委书记陈利荣及学院相关部处领导、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逸凡主持并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广大教师多年来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四点希望”要求,认真履行一名大学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二是希望大家关心学院、热爱学院,与学院共发展。三是希望各部门积极创造条件,努力为教师多做实事、多办好事。

周建松同志对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师资队伍、学院管理、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99日上午,举行老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默默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离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教师对学院所做的贡献,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副院长盖晓芬向老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面临的形势,并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的辛勤耕耘,他们的劳动为学院的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而稳步前进。老教师们畅谈以师为荣 乐于奉献的感想,表达对学校迅速发展的喜悦之情,谈笑风生,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表达全校学生尊敬师长的心情,学生自发组织向老师献花活动。910日当老师跨入校门,同学们向老师鞠躬致敬,并送上献花,表达他们对老师们的尊敬和感谢。第25个教师节,校园里弥漫着节日的愉快祥和气氛,以师为荣、尊师重教、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正在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