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届“情定金院 幸福一生”集体婚礼热烈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6浏览次数:1438

    5月21日下午,由工会、团委主办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09年“情定金院·幸福一生”青年教工集体婚礼在金葵花艺术中心热烈举行,来自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岗位的18对新人踏上红地毯,在数百名金院师生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学院党委书记李逸凡、院长周建松出席婚庆典礼为新人送上新婚祝福,学院工会主席陈利荣为新人证婚,其他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宾们参加了婚礼仪式。

当天的金葵花艺术中心前树起了大红拱门,大厅被鲜花、彩带装扮成喜气洋洋的婚姻殿堂。15点18分,“爱的盛典”正式开始,在悠扬的婚礼进行曲中,18对新人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在可爱花童的陪伴下携手入场。工会主席陈利荣作为证婚人致辞,他说,学院举办青年教工集体婚礼是以人为本精神的体现,是现代大学文化的象征。通过这种现代集体婚礼的新形式,增进了师生情谊,倡导了社会新风,推进了文明建设,促进了校园和谐,受到广大青年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在校内外引起良好反响。今年参加婚礼的18对新人,他们在工作中默默奉献,在生活中他们积极进取,共同建设着金院这个美好家园。陈利荣说,学院处于历史发展新时期,学院的示范性建设更是一个长期的工程,学院的发展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学院的未来需要大家同舟共济,在此,希望年轻的新人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共同携手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婚礼上,李逸凡、周建松向18对新人赠送新风奖。新人们在全场师生的见证下,立下美好誓言,交换爱情信物。新郎、新娘代表相继发言,他们怀着满腔的激动,用感激之情诠释了此时此刻的万语千言。新人代表和我校师生送上的精彩歌舞表演,为婚礼助兴添彩。

庆典结束后,新人们来到学校的同心林,将18对刻有新人姓名的同心锁挂在同心树上,象征扎根金院这片热土,爱情永恒,清香留芳。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青年教工集体婚礼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共有28对新人在全院师生的祝福与见证下先后喜结良缘。青年教工集体婚礼已成为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精品项目之一,婚典本身洋溢而出的欢乐喜庆的氛围,以及该项文化活动所传递的和谐幸福的礼仪效应,给新人们和全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