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第三次会议简报(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75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简 报

 

(第二期)

 

2012年2月14日

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审议四届三次教代会相关事宜

     2 月 13 日下午 , 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并审议四届三次教代会相关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

一、会议原则通过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作报告》、《关于201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深化素质教育,进一步推进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的若干意见》、《关于实施绩效工资的指导意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2011年度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等提交四届三次教代会审议的相关文件建议稿。

二、会议通过了四届三次教代会相关日程安排建议稿,拟提交教代会预备会议审议。拟定于2月14日下午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预备会议,2月15日下午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18日上午分组讨论,2月18日下午举行四届三次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三、会议研究了四届三次教代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因工作调动及岗位变化情况而增补的代表名单,拟提交教代会预备会议审议。

四、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四届三次教代会其他相关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副主席,教代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相关报告起草同志列席了会议。

 

 

 

                     大会筹备组    

201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