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新春将至,浓浓的过节气氛已悄然而至,美好的祝福不时在耳边响起。在甲辰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月22日中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在校园里举办了“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在活动期间,学校张江琳、施技文、沈建锋、柴向卫等老师现场泼墨,以满满的热情,承载着学校为他们送上的新年祝福,为学校广大教职工书写“福”字。广大教职工踊跃求字,收得一份纯真、美好的祝福 ,洋溢出甜美的笑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饱含浓浓的文化气息,展现新年一派和谐、幸福、欢乐的气象。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浙江省教育工会发起并予指导,由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组织,由各学校工会等主办。是省教育工会落实以教职工为本,切实关心和服务教职工的工作要求所发起开展的一次颇接地气的文化活动。浙江省教育工会每年都会在这一时段发起举办该活动,累计已经举办4届,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