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首届教职工荣休暨从教表彰仪式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月17日上午,学校举行“金院感谢您”教职工荣休暨从教表彰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在仪式上讲话,校长陈荣达出席仪式。

金杨华代表学校对荣休和获奖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教师荣誉表彰工作,形成了“金院欢迎您”“金院祝贺您”和“金院感谢您”等青年教师入职、教师表彰、教师荣休系列化仪式。学校举办首届“金院感谢您”——教职工荣休暨从教表彰仪式,就是希望尊师重教的文化在学校得以传承和发扬。他表示,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正是有大家的默默付出、辛勤耕耘,才奠定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正是大家的教书育人,激励着全体金院学子健康成长;正是大家的爱岗敬业,影响着年轻老师职业发展。他希望退休教职工今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离岗更爱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他表示,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关心关爱荣休教工,为荣休教工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充分发挥各位老师的优势和经验。他勉励广大教师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仪式上,金杨华、陈荣达为退休教职工代表赠花并赠送荣休纪念品。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宣读“金融教育奖”获奖名单,学校党政班子领导为“金融教育奖”获奖教师颁奖。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退休教职工福利及活动。

  

 

  

青年教工、“金融教育奖”获奖教师代表许嘉扬,荣休教师代表韩国红,荣休行政教工代表马圣飞及学生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22(1)班戴永炜作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谢峰主持仪式。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领导、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近三年荣休教工、2023年“金融教育奖”获奖教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