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率队赴天台龙溪乡深化结对帮扶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8


      15日,新年伊始,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率队前往天台龙溪乡走访慰问并参加与当地干部的座谈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金杨华回顾了学校16年来与龙溪乡结对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提出了主要想法。金杨华表示,16年的结对帮扶结出了校地深厚的情谊,也产出了丰硕的标志性成果。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深化新型帮共体建设,优化省级结对帮扶联系机制,成立新一轮的乡村振兴和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做好结对帮扶联络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党群共建计划、智育振兴计划、产业振兴计划、金融赋能和消费赋能计划,力求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天台龙溪乡乡长谢法庆对学校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和帮助龙溪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在党建联建、产业振兴、人才共育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帮扶工作,援建了龙溪乡图书流动站、共富茶园等项目,助推了历史文化重点村建设和龙潭幽谷开发,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结对情谊,加强联系沟通,优化帮扶机制,促进校村共建结出更多成果。

       期间,金杨华参加学校与龙溪乡党群服务中心共建揭牌活动,并走访慰问当地低收入农户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和祝福。





      党委(学校)办公室、投资保险学院、工会、团委有关人员参加结对帮扶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