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工和备赛师生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

717日,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带队开展暑期走访慰问活动,校长郑亚莉参与走访,向在炎炎酷暑中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送去夏日清凉。

金杨华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辛勤备赛的师生团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走访了学校保卫处、校园建设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看望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团队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金杨华强调,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的弦,防范高温、暴雨等突发天气的影响,定期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要抢抓工作进度,加快推进基建项目,加快绍兴校区推进力度;全力做好招生各项工作,确保平稳、规范、有序。


金杨华表示,竞赛是检验学校办学质量的试金石,备赛师生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注意方法,劳逸结合,并勉励各团队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金院争光添彩。

学校党校办、教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工会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