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送教暖人心----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斌一行捐赠爱心图书和送教赋能乡村小学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122日,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斌和银领学院、投资保险学院、国际商学院、基建后勤处等部门组成的支教志愿团一行到龙溪乡小学走访、捐赠爱心图书,并组织送课到龙溪乡中小学


我校捐赠的天台县龙溪乡小学的图书馆已于2020年初步建成,前期已赠送一批图书杂志。2022年工会妇联再次号召全体教职工为龙溪乡小学图书馆捐书,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捐赠图书300册。本次工会妇联将所捐书籍做好卫生消杀后,代表全体教职工将爱心书籍统一送至龙溪乡小学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准备了适合孩子阅读的心理指导口袋书,让龙溪乡小学的孩子们能够读到更多更好适龄的书籍,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圆梦起航。




之后我校工会妇联组织支教志愿者们给龙溪乡的孩子们送去创意美术、儿童性教育和中西方文化普及课程,给教师们送去丝巾系搭和飞盘课程,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给老师们送上投资等相关普及资料,同学和老师们纷纷感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对龙溪学校的关注、对龙溪学校教职工的关怀。







发挥我校素质教育的师资优势,把优质课程送到农村学校、送到乡村教师身边,是我校妇联、工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我校助力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