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金秋送爽丹桂香,果熟菊黄步重阳。9月28日,学校开展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活动,共迎重阳佳节。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学校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周建松,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吴建斌出席活动,学校离退办相关负责人及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金杨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离退休的干部教师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贺亲切的问候金杨华指出目前学校的各项工作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与奉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优势,为实现学校“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目标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金杨华指出,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领导班子一直非常关心关注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三金机制”,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撑起金色降落伞,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形成尊老、爱老、助老、护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金杨华、郑亚莉、周建松、吴胜为第十届“康健奖”获得者颁奖。

   


“寿星老人奖”获得者端木尧代表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83届校友代表朱妙法代表校友向学校的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教师们勤勤恳恳教书育人,校友们会继续做好尊老、爱老、护老工作,让老教师安享幸福晚年。

    学校领导、校友、获奖者代表共切蛋糕开启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