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送真情----学校走访慰问援疆援青教师家属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9月9日,在中秋、教师双节来临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学校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代表学校慰问学校援疆教师李洁家属、援青教师林吉家属,送去亲切关怀和中秋、教师双节的美好祝福。吴国平与援疆、援青支教家属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转达了组织的殷切关心和慰问,对其支持亲人积极援疆援青表示感谢。支教老师家属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援疆援青支教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援疆援青教师全身心投入支教工作,完成好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

支教教师得知学校领导的暖心慰问后并纷纷表示,将不忘支教初心、牢记支教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支教工作,为当地教育发展做贡献,为新疆、青海教育事业増添光彩。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教教师的信心和工作热情。

基建后勤处、会计学院、工会办、妇联办等部门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