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采购公告】关于竞争性采购展览和培训活动服务的公告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39

因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举办第八届浙江省教职工书画展和第六届浙江省教职工书法培训班的需要,为在疫情防控要求下,确保活动如期保质保量举行,现就竞争性采购展览和培训活动服务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一)“喜迎二十大  喝彩亚运会  同走共富路·墨润之江”第八届浙江省教职工书画展筹办服务。

(二)“喜迎二十大  喝彩亚运会  同走共富路”第六届浙江省教职工书法培训班筹办服务。

二、服务时间

(一)活动前期

主要是对活动的前期准备,服务时间可长可短,主要依照供应商工作效率和质量。

(二)活动期间

1.展览开幕:202289日上午(暂定);展览为期一周。

2.培训开班:202289日下午(暂定);培训为期5天。

三、服务地点

由活动主办方在杭州萧山、滨江高教园区、临平区主城区中三选一。

四、服务内容

(一)书画展筹办服务

1.收稿后,由服务供应商负责进行作品分类汇总,登记造册,并组织专家在协会指导下进行评审,按活动举办方制定标准,向评审专家支付评审劳务费。

2.作品评审后,由服务供应商第一时间落实装裱,并将装裱完成后的入展作品运输至展览现场,供布展使用。

3.除展览开幕式所需的前言内容、领导讲话稿、主持词、新闻文字稿及出席人员组织等外,涉及展览现场所有搭建布置全由服务供应商策划实施。

4.由服务供应商负责作品集汇编印刷制作。

5.由服务供应商负责部分作品退还及获奖证书、收藏证书、作品集的发放。

6.由服务供应商负责落实在2-3家媒体对展览开幕式进行跟踪报道。

7.由服务供应商负责提供其他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

8.对承担活动工作任务的非供应商一方工作人员支付必要的劳务报酬。

9.在疫情防控下对活动举办具有科学预案。

项目预算限额:人民币壹拾捌万元整。

(二)书法培训班筹办服务

1.由服务供应商负责在展览开幕式场地周边学校或酒店,联系落实培训班举办的场地,落实学员住宿、用餐地点(住宿费、餐费由学员承担);承担活动期间专家用房、工作人员会务用房,专家和工作人员工作用餐。

2.除培训班开班、结业典礼所需的领导讲话稿、主持词、新闻文字稿及出席人员组织等外,由服务供应商负责落实培训班开班、结业典礼及日常学习后勤服务工作。

3.由服务供应商负责落实在2-3家媒体对培训班进行跟踪报道。

4.由服务供应商负责提供其他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

5.按活动举办方制定的标准,对承担活动工作任务的非供应商一方工作人员支付必要的劳务报酬、授课专家课酬费。

6.在疫情防控下对活动举办具有科学预案。

项目预算限额:人民币捌万元整。

五、竞价原则

(一)由报名参与竞价的供应商,按照本公告要求,向协会秘书处提交本公告所涉服务项目的报名表、活动策划书、价目表。密封于档案袋,盖好骑缝印章,于202275日前上交至协会秘书处。本项目报名不接受任何电子稿件。

(二)报名截止后,由协会秘书处负责组织人员,组成评价小组,对竞价材料进行综合评价。将综合得分最高者确定为服务供应商。

(三)本项目竞标,一经发现出现多家同一法人或具有直系亲属关系法人的单位,一律取消竞价资格。

(四)本项目预算合计最高限价:人民币贰拾陆万元整

六、其他事项

(一)材料格式要求

1.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1

2.策划书:由参加竞价的供应商自行设计。

3.价目表:格式详见附件2

(二)报名截止日期:202275

(三)上述项目如遇疫情防控要求,可延期或取消举办。中标后,遇到必须取消举办的,则总经费应采取实际已发生经费结算;如需缩减现场举办规模的,则总经费应减除缩减部份。

(四)联系人:沈建锋;联系电话:13625818839;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18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

附件1:竞争性采购展览和培训活动服务报名表

附件2:竞争性采购展览和培训活动服务价目表

附件3:活动策划方案(仅供参考)

附件4:竞争性采购展览和培训活动服务评价表

【采购公告】  关于竞争性采购展览和培训活动服务的公告.doc

 

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