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咖啡品鉴与花艺鉴赏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

       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511日下午,银领学院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二楼烘焙教室开展了三八节“咖啡品鉴与花艺鉴赏”活动。

       本次活动银领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共计31人参加。活动中,咖啡培训师为大家进行了咖啡基础知识的培训,还现场带领大家进行了咖啡杯测,女教师们品鉴到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风味的咖啡。同时,全体女教师们还进行了鲜花的鉴赏和包装,非洲菊、多头康乃馨、小雏菊向日葵等各种鲜花经修剪后,用玻璃纸包裹,再用彩条围绕彩纸系上蝴蝶结,一捧捧美丽的鲜花花束就完成了。

       一杯精致的咖啡,一捧精美的花束,一堂精彩的课程,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幕,咖啡与花艺相映成趣,让女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快乐,也品味到了幸福金院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