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率队赴天台县龙溪乡慰问调研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

   120日,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携学校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到结对帮扶的天台县龙溪乡慰问调研。2008年以来,我校开始结对帮扶龙溪乡,至今从未间断。

  周建松一行深入龙溪乡黄水村进行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周建松一行到黄水村低收入农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低收入农户面对面亲切交谈,并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

  在走访过程中,周建松一行为低收入农户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预祝新春快乐。随后,在黄水村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建松回顾了13年来与龙溪乡的结对帮扶工作,表示龙溪乡自然资源丰富,要因地制宜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发展茶叶、香鱼等特色产业,推动乡贤返乡,发力创业创新,让乡村焕发新活力。同时,将会为龙溪书院提供各种书籍,丰富龙溪乡人民精神生活,继续深入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斌,合作发展处、工会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天台县政协副主席陈长瑶、龙溪乡党委书记丁栩翔、龙溪乡挂职副书记黎贤强、黄水村村长叶天彪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