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0后”女教师李王晶尔:干脆利落 再获全运会冠军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0

近日,在陕西省礼泉县体育馆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羽毛球混合双打赛上,来自我校的李王晶尔老师和队友一起,在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再次收获了沉甸甸的金牌。这并不是李王晶尔的第一枚全运会奖牌,早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羽毛球决赛上,李王晶尔就曾与队友一起,摘得混双项目金牌。



高球技、高颜值的李王晶尔是我校的一名年轻教师,“90后”的她有着近20多年球龄,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羽坛老将”。她一路披荆斩棘摘得了多项全国性群众羽毛球比赛冠军,曾荣获2013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比赛混合双打全国总冠军、2014年红牛“羽林争霸”全国总冠军等奖项。

全国冠军的获得绝非运气和偶然,而是长年累月的坚持与积累,20余年的羽坛之路,凝聚着李王晶尔的倾力付出,见证着汗水浇灌出的赛场奇迹。



在赛后的采访中,李王晶尔说:“时隔4年再次站上全运会混合双打最高领奖台,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非常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让我有机会可以再次站在全国最高水平的运动会赛场,再次圆梦。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为学校增光添彩!”



20余年的专注,20余年的坚守,我校“90后”女教师以青春勃发、积极进取的姿态展现着时代青年的风采,续写浙江体育强省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