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职工垂钓代表队喜获省“钟声杯”钓鱼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0

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浙江省钓鱼协会和浙江科技学院工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钓鱼比赛”于2021年9月25日在杭州市余杭区举行。来自全省13所高校16代表队共57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团体赛、个人手竿混养鱼重和个人手竿单尾鱼重的比赛。





我校作为本届赛事唯一的高职院校代表队,选派出范高翔、莫淦清、刘斯和吴君斌四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全体运动员赛前认真集训、精心组织模拟比赛和技术切磋,赛中顽强克服户外烈日的炙烤、不畏强手、通力合作,通过两场分区赛的比赛,取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为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浙江省“钟声杯”比赛历史上最好的成绩,被誉为本届比赛的“黑马”代表队。同时,莫淦清、范高翔分获个人手竿混养鱼重第二名和第六名,范高翔还同时获得个人手竿单尾鱼重比赛的第六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