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联开展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妇联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了广大教师敬业爱岗,争做新时代浙金院的好教师。

        工会主席吴建斌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高层次人才、从教30年以上老教师和重病返岗的教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老师们对学校的亲切关怀充满了感谢,纷纷表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教艺、无私奉献,把尚德精业爱生的教风发扬光大,以老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工会、妇联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等,宣传过去一年在学校教学、管理中涌现的先进模范教师,弘扬了高尚的师德师风,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为学校新时期“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使命完成贡献智慧与力量。

        工会给每位会员送上润喉糖和护手霜,从细微处关心爱护教职工;团委、工会、妇联组织学生给全体教职工送上了鲜花和贺卡,表达了学生对教师的尊重及感恩之情;妇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女教工花艺培训学习,增强了女教工的审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