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慰问暖童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受校领导委托,党委统战部、工会办、妇联办有关人员赴杭州市文海教育集团(文清校区)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文海教育集团(文清校区)校领导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多年来给予文清的支持、给予文清孩子们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回顾了两校签订战略合作以来所开展的岗位职业体验、志愿者服务、礼仪培训等活动,对所取得的合作成效表示满意。活动中,工会办负责人首先带上我校领导给孩了们的祝福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给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等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勉励孩子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用功读好书、修好品德求进步,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学校一行文清校区校领导、教学处、德育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文清校区对文清校区办学历史、发展成果、办学质量、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做了深入的了解,文清校区为学生的快乐学习和健康茁壮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从小培养和树立孩子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双方拟在体育项目和家长课堂等方面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