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书包” 情暖留守儿童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

       52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妇联特意购买了一批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由工会副主席翁惠根教授率队,赴天台县看望龙溪乡小学的孩子们,工会办、妇联办有关人员一同前往。

        龙溪学校举行了隆重的书包捐赠仪式,校长姚旗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多年来给予龙溪小学的支持、给予龙溪孩子们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翁惠根将书包和文具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亲自为他们背上了新书包,孩子们欢欣雀跃、笑逐颜开。翁惠根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爱祖国、爱家乡的栋梁之才。

       龙溪学校的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改善了学习条件,更为重要的是,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职工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了每个孩子的心中,给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动力,给他们的童年时光留下了一段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