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学校工会、妇联干部联合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工会、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强化工会、妇联干部的使命意识与责任担当,3月27日,学校工会、妇联联合开展了“我心向党”——安吉余村红色教育基地干部学习培训,近70名工会、妇联专兼职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干部们认真观看了余村践行“两山理论”的专题片,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大型图片展及荣誉室,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理论的深刻内涵,通过实地考察,切实体会到了绿色发展理念为农村生态环境带来的巨大而美好的变化。

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30周年贺信的指示要求,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工会、妇联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工会、妇联服务学校大局和广大教职工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新阶段“树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三大发展任务的完成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