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三月 品味幸福”

----学校工会、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海棠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5

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提升女教工生活品味和艺术素养,激发广大女教工在学校“双高”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学校工会、妇联组织开展以“悦动三月、品味幸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巾帼创先争优宣传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帮扶助困送温暖以及精致生活培训学习等,活动丰富多彩、特色鲜明

3月8日,工会、妇联举办丝巾系搭、生活茶艺实训和普洱茶品鉴沙龙活动,邀请杭州万事利丝绸公司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丝巾的穿搭技巧,现场指导女教工根据丝巾的颜色、款式和风格搭配不同的衣服和场合;邀请茶艺师介绍茶的种类、泡茶器具、泡茶之法、茶艺仪式,现场指导女教工习茶,烫杯、闻香、冲泡,品茶,女教工们学的有模有样,交流着心得体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大家纷纷表示,工会、妇联组织的活动很有创意,让大家学有所得,在温馨的艺术氛围里增进了交流,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收获了美好的心情。

工会、妇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女教工们也将继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在“双高校”建设中建功立业,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图1:丝巾系搭实训

图2:生活茶艺实训

图3:普洱茶评鉴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