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者:李尔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

应学校工会和妇联邀请,1124日下午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校工会主席吴建斌、妇联办、工会办、淑女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学校师生羽毛球俱乐部成员百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淑女学院,王琳与我校妇联负责人、淑女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王琳结合自己羽毛球学习、训练、比赛、因伤退役等经历,勉励我校学生静下心来培养工匠精神,把简单的事重复数千遍、上万遍,因为“专”业才有事业。在了解了我校淑女学院在女大学生素质教育、特色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果后,王琳连连赞叹,表示以后要积极推动校际交流,共享优质资源。

在广发体育馆,王琳对我校教工羽毛球俱乐部骨干成员、校学生羽毛球队进行了技术指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围拢在王琳身边合影留念。

王琳,是前国家羽毛球队重要成员,曾获得过苏迪曼杯女单冠军、巴黎世锦赛的女单冠军亚青赛女单冠军丹麦、法国两站公开赛冠军世青赛季军等荣誉,因伤退役后担任浙江省羽毛球队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