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联合校友会开展登高活动庆祝学校建校45周年

发布者:李尔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

    111上午,秋高气爽,以“新起点,再续浙金院辉煌  新征程,勇攀双高校巅峰”为主题的登高活动在杭州玉皇山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杭校友代表、教职员工400余人以攀登高峰的方式庆祝学校建校45周年。

早上10点,登高出发仪式在玉皇山脚下举行,学校工会主席吴建斌宣布活动开始,各分工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登高活动,一路上,欢歌笑语,你追我赶,一个多小时后绝大部分师生登上玉皇山顶,饱览杭州秋色。

2020年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建校45周年也是学校双高校建设开局之年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工会举办本次登高活动,一方面因为学校双高建设目标高远,责任重大,需要行业、校友、师生和同行的积极支持另一方面学校也认为,人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山高人为峰工会要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力量登高望远,高瞻远瞩,再创新的辉煌,为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高职教育重要窗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工会、妇联开展登高活动,激发师生加强身体锻炼,勇攀事业高峰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已经坚持数十年,此次活动也是该校校友会第十五个登高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