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妇联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李尔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12

北京市妇联来我校调研考察

 

10月14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静率北京市妇联、北京市教育工委及北京四所高校干部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考察高校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浙江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英及省妇联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学校校长郑亚莉,副校长、妇联主席方华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方华代表学校向周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45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着重介绍了学校妇联自成立以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担当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淑女学院副院长吴军飞介绍了我校淑女学院在女学生素质教育、特色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和成果。双方就高校妇联如何开展组织建设、如何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周静一行对我校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妇联在组织建设上快人一步,多措并举较好发挥了妇联在女教工、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女性师生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来访领导实地考察了淑女学院、妇女之家。

学校妇联办公室、淑女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