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妇联的节日问候

发布者:李尔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15

女神节快乐


全体女教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妇联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学校建校45周年、升格20周年的历程中,金院广大女教工在各自岗位,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参与学校发展和改革,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金院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金院因大家而美丽,因大家而充盈着无限生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满收官之年,是学校“双高”建设正式启动之年,在疫情面前,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广大女教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继续筑牢抗击疫情的家庭防线,以抗疫一线女性为榜样,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各尽其责,开拓进取,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巾帼力量!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及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中再立新功!




  学校工会、妇联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设计了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将在疫情结束教工返校后陆续开展。

  祝亲爱的姐妹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妇联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