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与学生深入开展篮球交流

发布者:李尔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5

在学校第九个“深化爱生节”来临之际,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学校工会领导下,在校工 会文体委员会具体指导下,与各二级学院学生开展篮球交流,走进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关心学生。

115日,教职工篮球队与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开展了篮球友谊赛;1112日,与投资保险学院学生进行了篮球交流;1115日,与金融管理学院校友联队进行了篮球交流。

根据既定计划,教职工篮球队接下去会陆续与信息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商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教师与学生开展篮球交流,这既是金院倡导师生协作、强身健体体育文化的具体表现,也是弘扬金院爱生文化,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开展师生深入交流的一个纽带。

学校教职工篮球队将秉持着“篮球爱生文化”,继续深入开展与广大学生的篮球交流,促进教师与学生的彼此了解,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学院教职工篮球俱乐部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