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前往杭州师范大学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李尔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6

           111日,我校工会副主席张煜、韩缨一行4人到杭州师范大学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和交流。

   杭师大工会副主席陈海瑛对我校工会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杭师大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创一流建设目标,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提高工会组织服务能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她表示,工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工会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落实教代会职权,拓宽教职工民主参与渠道,精准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升教职工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要按照上级工会要求,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韩缨感谢杭师大工会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她表示,杭州师范大学工会在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中取得的工作成效让她深受触动,并且校工会在发挥教代会作用,解决好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活跃教工文化生活等方面所作的经验分享,为开展好我校工会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她希望今后能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互动,共同促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职工之家建设及二级工会小家建设、职工社团(俱乐部)建设与管理和职工疗休养等方面的特色举措进行了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职工之家和外国语学院工会、理学院工会两家工会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