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李尔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5

        学校2019“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正式开幕,本届运动会共有12个教职工分工会代表队30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教职工运动会6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10月22日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的比赛和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激烈的角逐,学校2019“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已于10 月25日上午顺利闭幕。比赛中运动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各项比赛如下:



一、羽毛球团体赛



二、乒乓球团体赛

三、实心球比赛




四、立定跳远比赛


五、50*8接力赛


六、定点投篮


颁奖时间


        在教职工运动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以 13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教管教辅分工会、党政群机关分工会分别以98分和78.5分列团体总分二、三名,金融管理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 学生服务分工会、社会服务分工会和会计学院分工会分别获第四至八名。

 

       大会评选出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党政群机关分工会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2019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