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徽州古道,品幸福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14

    为了更好地践行《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营造教工篮球队良好氛围,同时增进与校外广泛交流,5月17—19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工篮球俱乐部赴安徽黟县开展了“走徽州古道,品幸福金院” 团建行活动。

    此次团建交流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黄山市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陶平、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程丹、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任科员朱宇清亲自参加与我校篮球俱乐部成员的交流活动,双方组织开展了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共话发展。校教工篮球队还在体育局和篮协的组织下参观了当地新农村建设情况,感受乡村体育活动开展的成果,领略了当地的乡土文化。通过参观,深刻地感悟到“绿水青山就金山银山”的核心思想和价值理念。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切磋了篮球技艺,为今后学生实践、文化交流等建立了良好的基础,为学校与当地政府相关合作提供了平台。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工篮球俱乐部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