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三月,品味幸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5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女职委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断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了“悦动三月,品味幸福”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了让学校女教职工拥有更精致、愉悦的生活,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女教职工委员会认真倾听女教工的呼声,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员、专家,为大家组织了美妆沙龙、丝巾系搭实训、春季保健养生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广大女教工们学会了如何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更好地保持自己的精神状态、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同时学校工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从政策上、经费上大力支持分工会自主组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各分工会或单独、或联合,分别组织了微景观制作、油画创作、花艺实训、特色烘焙、传统手工学习等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使初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明媚热情的节日气氛。